EN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學校通告 <<返回  
 
2019-2020學年學生津貼

附件 : 學生津貼(2019_20學年) (S1-S6)

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

行政通告040/19-20

2019-2020學年學生津貼

 

敬啟者:有關2019-2020年度學生津貼申請事宜,詳情臚列如下:

 

背景:

 

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一九年八月公布的191億元紓困措施當中,建議在2019/20學年為中學日校、小學和幼稚園學生提供一次性2,500元的學生津貼,以減輕家長在教育支出方面的財政負擔。

 

資格準則:

 

學生津貼不設資產審查。凡於申請日在香港就讀於提供本地或非本地課程的中學日校、小學、特殊學校及幼稚園的學生皆可獲得有關津貼,但夜校學生、自修生、持學生簽證來港就學及持有入境事務處發出擔保書(坊間一般稱為「行街紙」)的學生不符合資格。

 

派發申請表及有關安排:
       

申請表將連同此通告發出,煩請 貴家長填妥申請表後,將表格交回學校蓋印。所有申請必須透過學校提交教育局,而每名合資格學生只可提交一份申請。

 

申請人在填寫「學生津貼」申請表前,請先細閱表格內的「須知事項」以及「聲明」。現階段,申請人無須提交其他文件,教育局在有需要時才要求申請人提交其他文件。教育局收到申請後約六星期起,開始逐步發放津貼予合資格學生的家長。教育局會透過銀行轉賬向家長發放有關津貼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煩請 台端垂注,並請於一月十三日(星期一)至一月二十一日(星期二)二月三日(星期一)至二月七日(星期五)期間,將已填妥之回條及申請表逕交班主任,以便統籌有關申請。如有查詢,請致電2443 9833陳圖健副校長聯絡。

 
     
 
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.0, 8.0 或 Firefox 3.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,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。
版權所有©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
私隱政策聲明 | 版權及知識產權 | 免責聲明 | 使用條款及條件 | 聯絡我們 | 常見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