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學校通告 <<返回  
 
韓國STEAM及文化交流團

附件 : 韓國STEAM及文化交流團

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

活動通告 026/19-20

韓國STEAM及文化交流團

 

敬啟者:

 

為使學生對韓國的文化、科技及經濟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,本校化學科、視覺藝術科及企業及會計財務科特意合辦「韓國STEAM及文化交流團」。現謹將交流團資料臚列於下:

 

       

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至四月十五日(星期三至三),共八天

集合時間 / 地點

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(時間、地點待定)

解散時間 / 地點

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五日(時間、地點待定)

地點

韓國 (詳見行程附件)

參加資格

本校中一至中五級學生,並通過遴選程序

交通

香港至韓國直航飛機來回

住宿

三星級酒店

費用

Ø  團費原價為12,090港幣元,經學校資助後,為港幣2,000元。

Ø  團費已包括機票、住宿、膳食、交通、旅遊保險等基本費用,學生宜因應需要,預備適量金錢以支付購買紀念品等個人開支。

Ø  家長倘有需要,可自行額外為  貴子弟購買旅遊保險。

 

是次活動以參觀考察為目的,學生必須出席所有事前訓練及事後分享活動。如有意參加者,請確保旅遊護照於出發時尚有六個月或以上有效期。台端如同意  貴子弟參加是次活動,請於十二月二日(星期一) 已填妥之回條逕交班主任,以便統籌辦理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2443 9833陳圖健副校長聯絡。

 

 
     
 
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.0, 8.0 或 Firefox 3.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,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。
版權所有©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
私隱政策聲明 | 版權及知識產權 | 免責聲明 | 使用條款及條件 | 聯絡我們 | 常見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