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學校通告 <<返回  
 
旅行日*

附件 : 旅行日

 

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

動通告025/19-20

旅行日*

 

敬啟者:

本學年之全校冬季旅行已定於十二月十三日()舉行,茲將旅行事宜詳列於下,祈察照並督促  貴子弟遵守為要。

 

日期

十二月十三日(星期五)

地點

及旅遊巴收費

 

中一級 ----- 蝴蝶灣 $31

中二級 ----- 大美督 $40

中三級 ----- 大美督 $40

中四級 ----- 大帽山 $37

中五級 ----- 大帽山 $37

中六級 ----- 咖啡灣 $35

集合時間及地點

8:05 (本校籃球場)

解散時間及地點

下午4:00 (學校解散)

交通

所有級別學生均由旅遊巴士接送往返上述地點及本校。

服式

上身必須穿本校之運動服或班衫,下身以輕便長褲為主,外套可穿著本校之多功能外套或體育風褸以茲識別。為安全起見,學生嚴禁穿著短褲、高跟鞋或鬆糕鞋出席旅行活動。

備註

()

所有同學均須參加冬季旅行。如因身體不適而不能參加者,須於旅行當天致電回校通知班主任,並於復課後首日,把家長信或醫生信補交班主任。凡不宜旅行者須於十二月六日或以前向班主任書面申請,並於旅行當日回校溫習 (上午8:30 –中午12:00),否則作曠課處理。

 

()

若家長同意 貴子弟於旅行期間攜帶手提電話以作緊急聯絡之用,須遵守下列規則:

學生須自行看管手提電話。除緊急事件外,所有活動進行期間,學生不得使用或展示其手提電話。若學生違反指示並使用手提電話,老師將沒收電話暫時保管,並約見家長取回。學生將被記錄一個缺點。

 

()

回程前必須清理場地,保持清潔。如在郊外燒烤,必須在合法之燒烤場進行,事後應注意熄滅火種。

 

()

不得游泳、划船、攀爬和騎單車等。此外,有危險性活動亦不得進行。一切活動須得班主任同意後始可進行,不得單獨離隊,以防意外。

 

()

外出活動期間,學生須注意自身的安全。遇有意外,須盡快向班主任或在場老師報告。

 

()

嚴禁賭博。

 

()

為他人設想,同學在外須自律及保持良好修養。

 

()

如旅行當日因天氣或特殊事故,教育局宣佈停課,是日活動取消。

 

學校旅行乃群體教育之其一環節,學校鼓勵同學參與,透過活動不但可以享受郊遊之樂趣,亦可學習群體相處之技巧及發揮互相合作之精神。因此如非因病請假,所有學生必須參與是項活動。如遇惡劣天氣,旅行將會取消,校方將進行其他戶內活動,並於當日中午12:00安排學生離校返家。請於十二月二日(星期一)將回條逕交班主任,以便統籌辦理。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2443 9899何乃昌老師聯絡。

 

 
     
 
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.0, 8.0 或 Firefox 3.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,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。
版權所有©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
私隱政策聲明 | 版權及知識產權 | 免責聲明 | 使用條款及條件 | 聯絡我們 | 常見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