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最新消息 <<返回  
 
停課期間 - 網上學習材料及安排(9/3/2020-19/4/2020)

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

課期間 - 網上學習安排(階段) (學生版)

各位同學:

 

由於停課至419日,學校39日起會透過ZOOM軟件進行車時網上教學,同學須按附件一的時間表,透過ZOOM應用程式進行實時網上學習。有關ZOOM的使用手冊會透過內聯郵件發送給同學。

 

除了實時網上教學,老師亦會繼續透過eClass發放學習材料給大家,請同學完成有關教學材料,並準時將功課交回給老師,未完成的功課,復課後老師會跟進處理。請同學善用停課的時間,在家中繼續進行學習活動同學按以下安排完成網上學習材料,詳情如下:

 

階段網上學習材料安排(39日至復課日)

級別

科目

接收功課日期

繳交功課日期

備註

中一級

中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科學、通識、中國歷史、地理、電腦及普通話

39日至47(逢星期)

逢星期五

1.     教學材料以班為本。

2.     每班在每星期二中午十二時前會收到已列寫科目的教學材料,內容包括:

         i.    一段15分鐘的教學視頻;及

        ii.    有關教學視頻的家課

中二級

中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科學、通識、中國歷史、地理、電腦

中三級

中文、英文、數學、中國歷史、地理、經濟、通識、資通、化學、生物、旅待、BAFS

中四及中五級

中、英、數、通識、所有選修科目及M1

 

流程:

1.     同學逢星期二透過手機或電腦開啟eClass電郵接收功課及學習材料。

2.     同學逢星期五透過手機或電腦電啟eClass將功課以軟副本或相片形式交回給老師。

 

其他:

1.     學校已將eClass電郵的容量放大,如未能收到功課請刪除eClass電郵的舊郵件。

2.     如同學忘記登入名稱,請同學查看學生證,登入名稱是學生編號前加上a

3.     如學生忘記登入密碼,請致電學校,學校會更替你們更改密碼,新密碼會改為As123456

4.     除了功課外,老師亦會將POWERPOINT、電子書、筆記及網上教學短片等內容發送給你們,請同學在家中進行自學。

5.     同學如家中没有電腦,亦可透過手機查閱功課內容,並在白紙上完成功課,完成後將功課影相,透過eClass電郵交功課。

6.     由第四階段起,所有教學材料會包括視頻,老師會在eClass的功課內發放視頻或視頻的超連結。同學可在相關的課室內找到有關視頻,如有查詢,可與科任老師聯絡。

 

 點選下圖,查閱停課期間上課時間表

 

 

 

 
     
 
請以 Internet Explorer 7.0, 8.0 或 Firefox 3.x 版本之瀏覽器觀看此網站,最佳解像度則為1024x768。
版權所有© 2011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
私隱政策聲明 | 版權及知識產權 | 免責聲明 | 使用條款及條件 | 聯絡我們 | 常見問題